数学模拟器3.0

你是我作为人类最早认识的光

又下雨了。

我抬头看着灰色的天空,心情不算太好。

我说不上讨厌雨天,有的时候甚至还会因为下雨而感到心情畅快,只是每每撑起伞走入雨幕,漂浮在半空的心就会跌跌撞撞地,慢慢沉下去。

大概是因为有所期待吧。

比如下一个拐角处又会遇到谁,碰巧走进便利店会不会看到想喝的柠檬茶打折。

以及我究竟会不会在朦胧雨雾的马路对面看见一个模糊但坚定的身影。

我这才意识到,我总在期待着有那样一刻,马路对面的人,他在等我。

他会用他的眼睛追随着我,直到我来到他身边。

“你好慢啊蠢货。”他一定会这样说道,然后拉住我的手,用他的节奏向前走去。

“回家吧。”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